鸡鸽鸽了

药_白莲花圣母滚出:

哇!乱伦太太???hhh骂人能不能就事论事啊,东扯西扯转移重点?还那个被我们撕的姑娘???

我们撕她了???

我们撕她了???

我们撕她了???

哇,天啦,我都快笑死了啊

借他人一言:你的套路就是碰瓷,“我不是这个意思”,“呜呜呜大家误会我了我是好心”“我又看清了一个人”,然后粉丝抱抱,成天看清这个看清那个,大概是医院打x光的,送你一个放射科的称号。


你非要扯那些和这件事无关的事,那就不要怪我指路观众去看微博@说给小熊奶奶 咯,强女干太太?

来来来,各位可以耐心点把这个微博往下翻多几页,时间比较久远了,但是关于这位医生太太的料可是很多的~闲着无事可以看着取乐。


评论
热度(36)

鸡鸽鸽了

懒癌晚期的废鸡
不定期更新
刀男只吃乙女不吃腐
请勿ky
墙头极多
热爱刀音
小演员主推流司和麻璃央
文章未经允许请勿转载
微博ID:振哥是小草莓

© 鸡鸽鸽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